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景點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景點地圖

把自己鎖在這陰霾之下 鎖在露水的脆弱尾巴 凝結羅伯特之淚,鎖在淚的尾巴上 從好高的地方才能飛起,從很低的地方才能飛奔 想起來被琥珀鎖住的樣子 一次次被人握在手里擠壓 盤去我身上所有光華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晚飯后,夜幕緩緩拉下,漸漸地把小山村包裹起來。似在孕育著一場風雨,天空沒有月色,也不見半點星光,只有翻滾著的成片成堆的烏云。烏云壓著山頂,山依舊挺拔,抵抗著向下壓來的烏云。夜色愈濃,天與山愈是貼近,最終融為一體,聚成蒼茫的漆黑。 本來就不喧鬧的山村,此刻更加寧靜。 老朱立于窗前,聽著從大山深處流出的潺潺溪水,望著不遠處亮著燈光的幾家民居,臉上漾出舒心的笑意。他喜歡這個被群山環抱的小山村,喜歡此刻的寧靜,感覺自己如置仙境,有著超凡脫俗的美妙。 超凡脫俗,談何容易。老朱有自知之明,皆是凡人,生于長于世間,俗氣難免,程度不同而已,或多或少罷了。俗難根治,東坡云:人瘦尚可肥,士俗不可醫。不過,人有些俗氣實屬正常,無可厚非,這世上畢竟少有純而又純的圣賢,況且雅兮俗之伏,俗兮雅之倚,雅俗互為轉化,既相輔相成,亦共生共賞。 老朱思忖著,向著人性人生的深處探尋,越想越有味道,自以為悟出了一些東西。他覺得,人還是要親近山水,到有山有水的地方住上幾日,在大自然中隨意走走看看,心無閑事,了無牽掛,把一切都放下,放下了,則輕松了,也就釋然了。或許一旦離開即會恢復“本來面目”,但畢竟有著幾日的清靜,洗了肺腑,換了腦筋,有了新的認知。我見山水多嫵媚,料山水見我應如是。老朱想,隔段時間與山水卿卿我我一番,日積月累,人與自然定會和諧相處,那時,人即自然,自然即人,人類精心呵護著自然,自然無私滋養著人類,人在自然中修心養性,不斷提升著境界。 在祖國的版圖上,老朱居住的這般小山村,比比皆是,并無獨特之處,只是遠離鬧市,有山有水,空氣清新,平淡寧靜。山村坐落在玉華、金華兩山之間,一條清澈見底的溪水從山間蜿蜒而出,繞村嘩嘩流淌,山間云霧繚繞,山下炊煙裊裊,極目所至,皆是滿眼的綠,還有各色的花。山里人家樸實、熱情,詢問他們山為何山、水為何水?答道:門前山、門前水。是的,從古至今,千百年來,山就在自家門前聳著,水就在自家門前流著,外人覺得新奇,他們卻習以為常,將這山這水視為知根知底的自家鄰居。 白天甚是悶熱,料有一場風雨。午夜時分,孕育良久的風雨終是來臨,天女散花般地落了下來,“看山看水出郭,聽風聽雨倚樓”。老朱睡意全無,干脆關閉房間所有燈光,瞬時,屋里的黑與屋外的黑粘在一起,搞不清自己是站在室內還是室外。此時其實什么也看不見,唯能聽到滴滴答答的雨聲,還有溪水流淌的音響。 聽雨是件雅事。老朱想,自己既是俗人,不妨今夜附庸風雅,靜靜聽雨小樓上,一任窗外階前點滴到天明。 老朱聽著雨聲,想著許多。他想到了季羨林大師的散文《聽雨》,“我靜靜地坐在那里,聽到頭頂上的雨滴聲,此時有聲勝無聲,我心里感到無量的喜悅,仿佛飲了仙露,吸了醍醐,大有飄飄欲仙之概了。”大師就是大師,對于聽雨是心花怒放,風生筆底,充溢著情感,迸發著青春活力。 老朱想到了唐詩宋詞。唐詩宋詞里有著許多關于夜來聽雨的吟唱。“池草不成夢,春眠聽雨聲。”“不睡愛聽雨,雨聲聽不明。莫能新夢去,怕有舊愁生。”“少年聽雨歌樓上,紅燭昏羅帳。壯年聽雨客舟中,江闊云低、斷雁叫西風。”詩人詞家們總是有著自己的情懷,牽連著太多的物喜和己悲,有著婉約之風,稱不上詩詞中的偉丈夫。 老朱浮想聯翩,想著夜雨后的明日光景。“夜來風雨聲,花落知多少。”明天,或許有人在深巷叫賣著杏花,或許在雨巷里能逢著一個丁香一樣結著愁怨的姑娘,或許是雨后看新水,天空望遠山,有著更為別致的景色。 老朱的思緒漸入佳境,忽然手機響起,接聽,是同行的友人打來,他們兩個很是浪漫,此時正在夜雨中散步。他們希望老朱也出來走走,道是“春雨貴如油”,沐浴春雨,且在夜中,數年一遇,彌足珍貴。 朋友乃性情中人,也有著幾分詩情畫意。他們在夜雨中散著步,聊著天,覺得甚是有趣。老朱不想睡了,也睡不著,穿好衣服,走出小樓,融進夜色,尋著朋友而去。 整個山村悄無聲息,沉浸在深沉的睡夢中。“沾衣欲濕杏花雨,吹面不寒楊柳風。”老朱在夜色中感受著這風這雨,這風和暖,這雨溫潤,老朱精神一振,雖是漆黑一片,卻覺得眼前亮堂堂的。 對了,這個小山村叫做彰吳村,在浙江省安吉縣境內,是近代藝術大師吳昌碩的故里。 >>>更多美文:抒情文章

入伍12年,習慣了6點鐘的起床哨、習慣了直線加方塊、習慣了軍營的點滴。在當兵的歲月里,我經歷了抗震救災、抗旱救災、聯合演習等大項活動,有著以天為被、以地為床的經歷。在部隊有紅旗就扛,有第一就爭,沒有留下什么遺憾。雖然心里明白,自己已經脫下了軍裝,就沒必要再羨慕還在穿著軍裝的戰友,然而我卻不能否認最后一次經過部隊大門,與兩位站崗執勤的戰友擦肩而過的心痛,不能忽略那一首首軍營民謠勾起的回憶。 剛剛離開軍營的日子里,我的心里總是空蕩蕩的,想說點什么卻又不知該向誰說。就這樣把那些或淡或濃的心情都壓在心底,在無邊的深夜里一個人慢慢地咀嚼那些漸漸變味的心情,忍不住仍有心痛的感受和流淚的沖動。 轉業后,不到一周,我就以實習的身份到黔西南州政協工作,雖然過得比較充實,但時常還會莫名的失落。兩會期間,我到會場保障,看到有幾位武警官兵在會場門口值勤,我看著他們身上穿著嶄新的軍裝而深深嘆息。我害怕他們當中的某一個人一眼認出已脫下軍裝的我。那時,我依舊是穿著軍內衣,依舊穿著那雙土氣卻結實的三接頭皮鞋,依舊聽著熟悉的軍營民謠。 去昆明的火車上,坐在我前排座位的“哥們兒”一直放著軍營民謠,我走上前去,主動跟他搭訕。原來他在原濟南軍區某部服過役,比我早兩年入伍。正巧的是他也是一個攝影愛好者,我們談論怎么拍寫真、怎么拍晚霞、怎么拍雪景。對換了手機,欣賞著對方的作品,還時不時的點評兩句。我的手機里更多的是炮彈出膛瞬間、演習場上如火如荼的場景。而他的手機里就顯得多姿多彩,有人物寫真、有各具特色的風景照、還有街邊隨拍反映人們生活的一些生活照,但我最喜歡的是一組小鳥吃食的照片,我看了連連稱贊,他告訴我,“地方和部隊是兩個不同的生活環境,但只要能吃苦,用心生活,你的作品也將會越來越豐富,就像照片中的小鳥,它眼前的僅僅是一只小小的蟲子,但是,是它的勞動所獲,看,他吃得多開心”。他還跟我分享了他這幾年來的創業經歷,我也跟他講了離開部隊后的一些感受。我倆雖是初見,卻像是久別的好友重逢。 后來,在我們單位,我認識了一位團職轉業干部,他也是從原成都軍區某部轉業回來的。閑聊中,我仿佛找到了組織,跟他談新兵生活、抗震經歷和三十萬大裁軍自己的一些見解,但更多的像是跟組織匯報工作,因為有著一種久違的親切。 我這才知道,原來自己竟然如此的眷戀軍營、懷念部隊、想念戰友,這種軍營情結說不清道不明,更無法用言語來表達,回憶和懷念部隊總是顯得那么蒼白和無力,不過內心還是清楚地知道自己對軍營的感情。 盡管我不再是個兵了,但部隊的培養教育和那座軍營、那首軍歌、那份情卻一輩子都無法忘記。 離開軍營的日子,依舊想起那首熟悉的歌:“送戰友,走四方,軍人的歌聲最嘹亮;在一起,好兄弟,軍營的日子永不忘……”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 


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【台中西屯景點介紹】 【台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

arrow
arrow

    j8ebd8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